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暗渡Ⅱ陈仓(12)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



三天后,傅家酒会。


傅永杰正在接受媒体采访。


“傅先生,听说傅凌先生的遗嘱写的是由傅韵哲先生承接他在傅氏的所有股份,可三天后傅韵哲先生就因为车辆失控撞海,至今下落不明,请问您对此有什么需要说明的呢?”


无良媒体向来只为了博眼球。


可有时候有些事却又不得不依靠他们的无良。


“我十分悲痛我的弟弟碰到了这样的事,可傅家不能没有撑起傅氏的人,如果后面阿哲回来了,我会把他的所有通通还给他,我不会沾染一分一毫”傅永杰面色凝重,眼底却透着讥讽。


回来?他永远都别想回来。


“是吗?”池忆抱着一一走了进来。


“池忆?”傅永杰有些不明所以。


陈霖走上台一把拿过了话筒递给池忆。


“借用一下话筒,傅总不介意吧?”池忆举着话筒朝傅永杰示意。


傅永杰压着眼底的怒火笑了笑。


他总觉得池忆这次过来没什么好事。


“各位”池忆把孩子递给陈霖,示意他抱着离远点。


“请问池先生是对傅先生承接傅氏有什么要说的呢?”媒体们纷纷转过头。


“先说个题外话,想必大家已经多次问过陈氏关于我三天前带着一个孩子回国的事吧?这次我就来告诉大家她的身份”


池忆抬头看着台上的傅永杰露出一个假笑。


“她是———我和傅韵哲的女儿”


“什么?!”记者们纷纷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
“但是傅韵哲先生不是要嫁给您的父亲池英先生的吗?”有记者大着胆子问。


“池家是跟傅家有联姻,只不过是我跟傅韵哲,并不是我父亲跟他,你们也不知道从哪听的小道消息还把人听错了”池忆意有所指的看着傅永杰。


“可是阿哲上个月回的国内,距离他在国外的时间也不过七个月,而且他当时去国外之前也才回国内,据我了解,你们之前并不熟稔,你怕不是在诓骗我吧,池忆?”傅永杰微眯着眼开口道。


“我可不敢”


“那孩子……”


“谁说孩子是他生的了,孩子是我生的,我是omega”池忆歪着头露出一个天真的笑。


“啊?”记者傻了眼。


“那……你……你是omega的话,傅韵哲先生不就是……”


短短一个小时爆了两个大瓜。


一个O装A,一个A装O。


“我之所以装alpha也不过是为了少些骚扰罢了,至于傅韵哲为什么要装omega,怕是傅总更了解吧?”池忆站上台,站在傅永杰旁边“傅韵哲害怕你对他痛下杀手,所以不得不装成omega的身份,即使是这样你依然忌惮他,所以使计让他来了池家,我说的对么?傅永杰”池忆偏头看他,眼底藏着恨意。


“池忆,你不要在这血口喷人,你不过是仗着我们家阿哲不在所以带着孩子想搞我们傅家,你敢不敢让孩子跟我做亲子鉴定,如果孩子跟我有血缘关系,我把傅氏双手奉上”傅永杰恢复了一惯胜券在握的表情。


池忆却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他。


“你当我傻么?你自己是不是傅氏血脉你自己心里没数么?我听说傅韵哲的妈妈有个妹妹,我敢带着孩子去跟她做亲子鉴定,你敢吗?何 永 杰”最后三个字说出口,傅永杰脸色变得极度难看。


下面的记者已经被震傻了。


:什么意思什么意思?傅永杰不是傅氏血脉?


:我靠我靠我靠,惊天大瓜啊!


:我去,傅韵哲坠海不会就是他干的吧?


:豪门恩怨,我的天!上次这么精彩还是刘家那个刘力!


“你真当我池忆这几年管着陈氏全是我父亲在我背后指点么?你以为我是天真烂漫的公子哥?傅永杰,你但凡出去打听打听你就知道不该轻看了我,你敢动我的人,就要做好被我发现的准备,好戏才刚刚开始”池忆拍了拍傅永杰的肩在他耳旁轻声说道:“抢了傅韵哲的东西,你就要连本带利的给我还回来”


“你!”傅永杰咬着牙看着池忆。


“别生气啊傅永杰,我只不过把你做的还给你而已,还有,保持好你的笑容,等会还要被媒体追问呢”池忆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。


“抱歉啊大家,我还有些事要走了,哦对了”池忆转过头看着傅氏的上层:“既然傅韵哲还有个女儿,那傅伯伯的股份也该给他女儿才是吧?”


“是”被池忆盯着的人不甘的低下头。


“很好,各位继续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”池忆挑眉带着陈霖他们离开了。


……


池忆呆在车里,看着怀里女儿熟睡的面孔笑了笑。


他傅永杰以为自己以后还能东山再起,却不知道今天连命都要丢在这了。


“准备好了吗?”冷酷的声音问道。


“都准备好了,小池总”


“他们出来了”陈霖拿着望远镜看着傅永杰的身影。


“傅永杰好像很生气,给了刚刚低头的那个人一巴掌,然后上了自己的车”


“迁怒而已”


“小池总,他开车了”


“望远镜给我”池忆接过望远镜看着傅永杰的车,不过开出了两三百米后,“彭”的一声,傅永杰的车直接爆炸烧了起来,现场全是尖叫声,他们隔的这么远都听的一清二楚。


“小池总,会不会……”陈霖有些犹豫。


“不会,我们可没动过他的车,他们也只是猜想又没证据”池忆放下望远镜,心里一阵畅快。


傅韵哲,我给你报仇了,可是你……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


两年后。


池忆这天出门应酬。


前年傅永杰的死热闹了一阵子,他们都说是池忆下的手,却压根没有任何证据证明,这事也就渐渐没了声音。


一一也慢慢长大,却依旧不会开口说话。小姑娘长得很漂亮,继承了傅韵哲的尖下巴和池忆的大眼睛,池英每次看到都要抱了又抱,好不喜欢。


池忆派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去找傅韵哲,都快把海底翻了个遍却依旧没有找到人,他更加坚信对方还活着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回来找他。


池忆守了一年又一年,就连余沐阳都劝他放下,他却依旧执着不肯。


“池总,到了”


“嗯”两年的时间,池忆从小池总变成了池总。


他揉了揉鼻梁,打开车门朝里面走。


有些人已经到包厢了,怀里抱着小男孩,青涩的模样看上去也不过是十八九岁的年纪。


池忆偏过头不去看对方逐渐往下伸的手,心里却一阵冷笑。这些人明明知道自己是omega,却非要来这些地方恶心自己。


“哟,池总,见谅见谅,我没看到你到了”王磊嘴上说着见谅,眼睛却游走在池忆身上。


“王总客气了”池忆笑了笑。


“池总喝酒吗?”王磊挥开男孩,给池忆倒了一杯酒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近几年一直没喝过酒,因为前些年酒喝多了不小心把刘家的人得罪了,所以后面都不怎么喝酒了”池忆婉拒道。


王磊突然意识就清醒了。


当初刘力的事他听说了,而且王家现在的地位,还是不要惹池忆的好。


毕竟陈氏和傅氏都在他手上。


“呵呵,池总说的哪里话,不能喝咱就不喝,哦,对了,就是关于那块地……”王磊开始谈正事。


好不容易说完,池忆也松了口气。


“抱歉,我去趟洗手间”


池忆洗了把冷水脸,他还不太想回去,呆在洗手间下意识的从口袋里拿出了烟。


他也是后面这两年学会的,烦闷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拿烟出来。


有时候一一看到的时候会朝他伸手把烟拿掉,所以他基本不在家抽烟。


呼出一口烟,听着各种包厢里面不堪入耳的声音,池忆烦躁的又抽了口烟。


角落的包厢有人被扶着出来,那人对着扶他的人动手动脚,扶着的人又要躲避又要保证他不会滑下去,池忆眯着眼看戏,酒鬼却站直身体要亲上去,对方伸手躲了两下,酒鬼突然伸手给了那个人一巴掌,他被扇的偏了头。


池忆看着那个侧脸心里猛地一惊,他瞪着眼睛,周围一切都已经虚化,只有那个人。


是傅韵哲。


“傅韵哲!”池忆喊了一声,对方没反应,他以为是太吵了他没听到。


他扔下烟快步向前准备给那个酒鬼两巴掌,却在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傅韵哲把他推在地上,坐在他身上巴掌左右开弓。


“你他妈傻逼敢扇老子!有点臭钱了不起啊傻逼”


池忆差点笑出声,没想到傅韵哲好久不见脾气还变大了。


他轻轻拍了拍傅韵哲的肩,他以为对方会跟他一样震惊然后喜极而泣,他甚至都已经想好了该怎么抱怨他为什么一直没来找自己,可只收获了对方转过头来的一脸不耐烦。


“干嘛?喝酒自己去房间里面按铃,我现在没空!”


“傅韵哲?”池忆迟疑的喊出声。


脸是一样的没错啊?可他为什么不认得自己了。


“你喊谁呢?我叫王折!”






未完待续


我好拉胯


呜呜呜呜


喜欢评论么么哒
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