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暗渡Ⅱ陈仓(13)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应该在16章左右全篇完 写完以后可能 或许 大概一段时间不会开中长篇了(要看我写不写轩浩的易安中学系列)还要看我有没有新的脑洞(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跟我说 车除外 我确实不太会写🥺可能不太了解的人觉得我很高冷 其实我只是一个社恐的老阿姨🌚)

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文笔不太行 也很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我 音乐社的人走来走去我真的很想辱骂hr 至今喜欢2.0 那是我的白月光

废话好像有点多了  抱歉






“你叫……王折?”池忆不确定的重复了一遍。


对方用奇怪的眼神看他,没打算回答他的问题。


“晦气”王折又转头看了眼躺着的醉鬼,他醉意上头摇摇晃晃站起身走,池忆眼疾手快的薅了他一把头发。


“你干嘛啊!”王折吃痛的捂着头。


“抱歉,刚刚没站稳”


“神经病”王折白了他一眼,没管地上的醉鬼离开了。


池忆握着手的手紧了紧。


他连夜去找了余沐阳,余沐阳刚睡着就被他一个电话吵醒。


“不是,大哥,这个点是个人都睡觉了,你不能这样对我呀”余沐阳抱怨着上了车。


“我找到傅韵哲了”池忆淡淡的开口道。


“但是他好像不记得我了,我怕我找错人,拿了他头发,你跟我去检测一下跟一一有没有血缘关系”


余沐阳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他往椅背上一躺。


“虽然但是,我真不会检测这玩意儿,我找人帮你搞吧”余沐阳扶额。


余沐阳又托了他的同事半夜跑过来,池忆站着看着窗外,余沐阳坐在那发冷。


“如果真的是他……按照你说的他可能失忆了,你打算怎么做?”余沐阳实在是有些冷,站起身动了动。


“不管怎样,傅氏是傅家的资产,我得还给他”


“那你呢,池忆”


“我不知道”池忆此刻有些迷茫,他看着街上的灯光:“这两年我只是想找到他,可找到以后要做些什么我却不知道”


“我当时在那看到他的时候,我还想着埋怨他几句问他傅永杰都死了他为什么还不回来找我们,可他完全把我忘了,我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做点什么了”


“你还……喜欢他吗?”余沐阳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“余沐阳,别问了”池忆坐下抱着头,看上去有些纠结:“如果真的是他,我都不知道他这两年发生了什么,如果他有喜欢的omega了呢?难道要我去拆散他们吗?”


“池忆,他有权知道所有真相,如果他真的有喜欢的omega了,那也是他需要去考虑的事情,而不是你”余沐阳安慰道。


“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”池忆甩了甩脑袋里面的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

两个人又等了一会,余沐阳都快睡着了,门被打开了。


“怎么样?”池忆站起身。


那人点了点头,把报告递给池忆。


池忆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王折就是傅韵哲,但他怕有人冒充傅韵哲接近他们,所以为了杜绝后患来做了亲子鉴定,结果跟他想的一样。


“谢谢,辛苦了”池忆点了点头。


“大哥我,这都快天亮了我说,你要回去睡觉了吗?”余沐阳捏了捏眉头。


“我让人调查了他住的地方,我现在要过去带他回傅家”池忆说完就走。


“大少爷,我真的服了你了”余沐阳哀嚎了一声跟上了池忆的步伐。


“你干嘛?”


“跟你一起啊,我怕你俩打起来”


“我又不是那种人”池忆无语。


“好好好,算我担心你好吧”


……


池忆开着车在楼下停下。


他们住的地方离市区有点远,是一栋很久之前的安置房,据他刚刚收到的消息,傅韵哲现在住的这个房子的主人是个女孩子。


“难怪你一直没找到他,这地也太偏了”余沐阳说道。


池忆和余沐阳爬上了七楼,池忆呼出一口气敲了敲门去。


“谁啊,大清早的“傅韵哲一脸不耐烦的走过来开门。


结果看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个人。


对方穿着板正的西装,脸上没有血色。


“找我干嘛?”


“我已经把你跟傅家人的毛发做了亲子鉴定了,你就是傅韵哲,我要带你回去”


“你们有毛病吧,大早上的来别人家胡言乱语”傅韵哲说罢就要关门。


“我没必要骗你,你跟我走你就知道了”池忆想去拉傅韵哲的手却被他躲开了。


“我警告你哦,你一个omega不要乱拉人家alpha好吧”


“我可以不拉你,但是你必须跟我回傅家”池忆收回手。


“我干嘛要听你的,傅氏如果是你在管你继续管好了,干嘛还非要让我回去,怕不是来骗人拉成年男人去卖肾的吧”


“你知道傅氏?”


“拜托,傅氏有几个不知道的,他们家之前不是傅凌死了,傅韵哲下落不明,没多久傅永杰也死了么,现在不是池家的池忆在管吗,听说他和傅韵哲有个女儿,占了傅凌留给傅韵哲的股份……等等……你是池忆?”傅韵哲回过神来看着他。


“是我”池忆胃开始隐隐抽痛。


“可你是个还没被标记的omega,怎么可能跟傅韵哲有了孩子,所以你是用了一个假孩子吞并了傅氏?”傅韵哲往后退了一步有些警惕的看着来人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还没被标记?”


“你那天抑制贴掉了,我闻到了”


“你确实没有标记我,但孩子……也确实是你的,我刚拿到的亲子鉴定,你可以看看”池忆递给他。


傅韵哲狐疑的看了他们几眼,还是选择接过。


“这玩意儿……造假不是分分钟?”


“傅韵哲你脑子有泡吧,池忆昨天晚上一晚上没睡到现在饭都没吃,他就是想早一天带你回傅家免得傅伯伯九泉之下难安,你居然怀疑他”余沐阳确实气的不轻,为什么傅韵哲失忆了反倒疑心病严重了。


“有病,都说了我不是傅韵哲,还有,是我求着你们带我回去的么?”傅韵哲生气的扔了鉴定书就要关门,池忆却身体一晃,手抵着门。


“你怎么了?胃病犯了吗?”余沐阳担心的问道。


“我……没事……跟我回去”池忆唇色更白了,却还是不肯放手。


“你……真是疯了”傅韵哲看着对方惨白的脸到底不忍心,拉开了门。


“进来坐”


“谢谢”池忆答谢道。


“喏,吃面”傅韵哲去厨房捣鼓了一会,给池忆端了碗面上来。


“谢谢”池忆闻着香味眼眶一红,接过筷子吃了起来,熟悉的味道,碗底还卧着两个鸡蛋。


“不是说不认识我们么,怎么只给池忆做不给我做啊”余沐阳酸溜溜的话。


傅韵哲被梗了一句。


“你要是露出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,我也给你做”


“你!”


“算了”池忆拉了拉余沐阳的手。


“哥哥,怎么了?”有个女孩子走出来,双手摸索着周围。


“莹莹你醒啦?”傅韵哲连忙去扶她:“没什么,就……查水表的”


“我们不是查水表的,我们是来带傅韵哲回去的!”余沐阳看着女孩子娇弱的脸庞就认定她是一朵白莲花。


“余沐阳”池忆小声制止了他的话。


“莹莹是吗?你好,我是池忆”池忆敏锐的发现对方可能眼睛看不见。


“你好,这是你的朋友吗哥哥?”莹莹问道。


“不是,两个神经病而已”傅韵哲生气余沐阳的态度,呛了一句。


“哥哥”莹莹拉了拉傅韵哲的手安抚道:“是你家里人来找你了吗?”


“什么意思?你知道你是莹莹捡的?”池忆有些反应过来:“请问你是从哪捡的”


“嗯?我哥没跟你们说吗?”莹莹有些不解:“两年前的一天我去医院看眼睛,有人救了他直接送到医院了但是没给钱住院,我不忍心就给了钱也照顾了一段时间,后面哥哥躺了半年多才醒,醒了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就跟他说了我捡了他,哥哥后来担心我一个盲女生活不方便,所以这两年也在一直照顾我,我也很感谢哥哥”


“你早就知道你是她捡的为什么还怀疑我不跟我回傅家?”池忆真的生气了。


“关你什么事”傅韵哲嘟囔了一句。


池忆看着傅韵哲看向莹莹的眼睛,那是他曾经看自己的眼神。


“你不觉得莹莹和你长的有点像吗?一样的眼睛和嘴巴”余沐阳看了莹莹好久突然悄悄的在池忆耳边说道。


他突然顿悟了。


“没事的,池忆”余沐阳又拉了拉他的手,有些担心。


池忆摇了摇头,心里五味杂陈。


“既然这样,我带他走没关系吧”


“只要哥哥找到了他的家人就好,这两年也是辛苦我哥了”莹莹拍了拍傅韵哲的手笑道。


“我不走,你什么都看不见,我怎么可以抛下你”


“我可以出最好的资源和充足的资金给你治眼睛”池忆搭话道。


“真的吗?”莹莹有些诧异,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喜悦。


“我说话算话”


“那就谢谢您了”莹莹摸了摸傅韵哲的手:“哥哥,你找到了家人就应该赶紧回去,你家人肯定很想你”


“我……”傅韵哲咬着下唇,有些仇视池忆。


“今天下午我让人上门带你去医院好好检查,尽快给你安排手术”池忆最后还是带着傅韵哲走了。


“谢谢您”


在回家的路上傅韵哲一句话也没说,闭着眼假寐。


“你喜欢她?”池忆问道。


“不行?”傅韵哲睁开一只眼睛往向池忆。


“没有不行”池忆没有理会小孩子赌气一样的口吻。


“我真的很讨厌你,池忆”


“你是傅家人,你要承担起你家族的使命,讨厌我也要承担”池忆淡淡的开口。


“你一副高高在上怜悯众生的表情真是欠揍”


“到了”池忆没理他下了车。


傅韵哲刚下车就被一个小女孩抱住了腿。


“一一,过来”池忆喊道。


谁料一一只是死死保住傅韵哲的腿抬头看着他不撒手。


傅韵哲看着池忆不虞的面孔就高兴。


“这是你女儿?”


“嗯”池忆点了点头。


“长得真难看”傅韵哲抱起一一看了半天故意说出口。


小姑娘眼里露出委屈。


“怎么不说话?还是个小哑巴吗?”傅韵哲惊奇的问道。


“这也是你的女儿,傅韵哲”池忆捏了捏拳,忍住想打他的冲动。


“我劝你好好说话”









莹莹:求你快走吧我希望我能看见这个世界


未完待续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