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孙亦航求助日志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ABO世界观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一位老父亲。


是这样的,我儿子说这个软件可以问些隐私问题,大家都会热情的帮我解决所以我下载了想来问个问题。


啊对,首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孙亦航,今年45岁,我的爱人叫林墨,今年44岁,我们还有三个儿子……


什么?你说我重男轻女生那么多儿子。


不不不不,我们不是重男轻女,实在是……我们因为想要一个女儿所以……


唉,我知道你们不信,首先给你们看看我大儿子小时候的照片:



是不是又乖又可爱!


我和他爹一直以为他即便不是女儿也会是一个omega,谁知……几年后他长成了这样……

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的乖乖儿砸不见!!!!!


于是我就把希望寄托在我的二儿子身上,我的二儿子小时候可是个可乖可乖的小男孩了……如图



是不是很!可!爱!


我和他爹坚定不移他俩中间肯定会出个omega,既然老大不是omega那么老二一定是!结果几年后……



又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!


我恨!我哭!我无语问苍天!


知道他分化结果后每晚我都睡不好觉,半夜总是叹气,他爹每次都会把我踢下床让我滚起去都会担心我,后来实在是忍不住说我们去领养一个吧,我说好!我不要女儿了!我就要逆天改命!


我们去福利院看了很久,还问了院长初始omega的概率是多少,从而选了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小男孩。



是不是很可爱!


万万没想到啊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几年后他走上了跟他哥哥一样的不归路!!!!!!


他变成了alpha!!!!!!现在是个拽的要死的男孩子,我感觉他能一拳把我打飞😕




我又恨,我又哭,我又难过。


我不明白,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🥺


林墨跟我说让我歇口气别再想要一个乖巧的omega了,alpha儿子也挺好的,可是我不甘心!


我悄悄去了福利院,院长跟我说有个男孩一定符合我所有愿望!


我问他叫什么名字,他说叫慕易铭,家人们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男孩,你们觉得他长大会成为omega吗?在线等,挺着急的。


对了,提前谢谢家人们的解答,我带着我的老婆谢谢大家了!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