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眷属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甜甜蜜蜜番外~







傅韵哲恢复记忆以后两个人反而没有时间待在一起。傅韵哲很忙,忙的池忆在家都见不了他几面。


池忆实在是有些受不了家里烦闷的气息,这天晚上找了个由头跟着余沐阳出来喝酒。


“怎么?还没表白呢?”余沐阳看着池忆一脸烦闷的样子。


“他太忙了,我以前没发现我挺闲的”池忆晃着酒杯,脸上有些苦恼。


“你晃晃得了,喝下去胃又不好了”余沐阳夺过他要喝入喉的酒。


“让我喝吧,今朝有酒今朝醉”池忆避开他的手。


“啧“余沐阳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,拉过池忆的脸,亲了他脸一口拍了张照片。


“你干嘛?!”池忆摸了摸脸,嫌弃了擦掉他的口水。


“发个朋友圈给傅韵哲看看“余沐阳头也没抬的打着字,还带着地址。


“这……不好吧……”池忆脑海里展现出傅韵哲面无表情的样子,有些畏惧的缩了缩脖子。


“你怕啥啊?商场上脸不红心不跳杀伐果断的样子,对着傅韵哲就开始害怕了?”余沐阳瞅着他就来气,而后若有所思道:“是不是他太大了……”


池忆喝在嘴里的酒一口气吐在余沐阳脸上。


“咳咳……大哥,你虽然结婚了但是我还没有,你能不能收敛点?!”池忆拿着纸一脸无语的给余沐阳擦脸。


“你虽然没结婚,可是你们该做的不都做了么,不然一一哪来的”余沐阳小声嘟囔着。


“哦,对了,上次你们检查结果怎么样?”余沐阳突然想起来问道。


“昂,前几天去检查,医生说我跟傅韵哲信息素匹配度过高所以那次就中了,一一智商比较高,虽然她现在能说话了但是大多数时候都不愿意说,而且,医生说一一长大有百分之八十的机率会分化成alpha。唉,我有点担心一一”


“担心什么?”


“怕她以后找不到喜欢的人”
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好了好了,操心那么多人都老了,你看你都快三十岁了,皱纹都多了”


“余沐阳,我是男的哎”池忆有些无语。


“男的怎么了,爱漂亮是人的天性好叭”余沐阳拿着杯子跟着池忆碰杯。


“你真发朋友圈啦?”池忆咽下一口酒问道。


“为什么不发”余沐阳瞥了他一眼:“你赶紧多喝点今晚你俩直接去床上来一f就什么都好啦!”


“……真不知道你对着林睿是不是也是这样”池忆无语,又喝下一口酒。


“他呀”余沐阳咽下酒,没继续说。


池忆还等着他下文,对方却不再开口了。


池忆眯了眯眼看到了对方耳垂的绯红。


“啧,这耳朵红的”


“闭嘴吧你”余沐阳瞪了他一眼。


两人又闲聊了一会,却还是没有等到傅韵哲过来,池忆有些失落。


余沐阳已经喝的晕乎了,池忆一个人也带不走他,直接打了电话让林睿来接他,看着两个人走了以后自己又打了电话让司机来接自己。


已经快要入冬了,半夜的风有些冷,池忆紧了紧身上的大衣,意识被吹的有些清醒。


有车打着闪光灯靠过来,池忆瞄了眼车牌号上了车后座,坐下后就闭了眼睛准备休息一会。


开车的人面无表情的透过镜子看了眼池忆,驾驶着车往远方驶去。


池忆睡了一会后醒了过来,却发现自己还在车上,头好像枕着枕头,他迷糊着抬眼往上,却看到了傅韵哲的脸。


“醒了?”傅韵哲垂眸放下手机看了眼池忆,伸手捏了他的左脸颊。


“干嘛,好痛啊”池忆拍掉他的手,意识彻底清醒。


“你怎么来了”池忆揉了揉脸翻了个身才发现到自己枕着他的腿。


“余沐阳故意发的朋友圈不就是让我来么,怎么,亲的你太开心了不想让我看见?”


“人家都结婚了,我们只是朋友”池忆底气不足。


“所以……你在纠结什么呢?池忆”傅韵哲再度伸手撩开池忆额前的碎发:“是我从未正式跟你表白过?还是我一点都不主动”


“我要下车”池忆心里有气不太想跟他说话,总感觉傅韵哲每句话都踩在他的雷点上。


池忆直起身就要去开车门,却被傅韵哲一把拽住手靠近自己。


“干嘛?”池忆睁着眼睛看着离自己不过一个手指距离的傅韵哲。


“我最近才恢复了记忆,我要把傅氏清理干净才对得起我爸,因此废了点时间,没有好好照顾你,是我的错,能不能不生气了”傅韵哲双手碰着他的脸亲了亲池忆的嘴角。


池忆看着对方小心翼翼的眼睛有些心软。


“行了,回家吧”池忆偏过眼神“司机呢?”


“我来接你的,哪来的司机”傅韵哲笑笑,池忆这才发现傅韵哲不知道把车停到什么荒郊野岭了。


“你有病啊,大半夜的停到这种地方,黑不溜秋的”外面黑压压的看不到灯光,池忆看着车前照灯才发现周围都是野草,也不知道傅韵哲从哪找的这个地方。


“池忆”池忆还在观察外面的环境,头却被人强行掰过来吻了上去。


“唔”


看pl









愿有情人终成眷属


永远不要相信攻的 一会就好了😌😌😌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