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暗渡Ⅱ陈仓(9)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

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池忆睁开眼有些迷糊,清醒了一会才发现自己已经滚到傅韵哲的怀里了。


两床被子叠在一起,对方侧着身子,右手被他压着,左手搭在他身后。而自己的手环着他的腰,池忆深吸一口气,是薄荷绿茶和小苍兰混合的味道。


傅韵哲可能是真的太累了,完全没有惊觉到池忆已经醒了。


池忆轻手轻脚的收回手,又挪开傅韵哲环着他的手,靠在枕头上休息,打算过会下床,余沐阳却在这个时候敲门了。


“池忆,池忆你醒了吗?”


“哦,怎么了?”池忆一瞬间有些慌乱,也不知道昨天傅韵哲进来的时候锁门没有。


傅韵哲也被这声音吵醒,迷糊着醒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还有些懵。


池忆对着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。


“我给你拿了药,我进来了哦”余沐阳话音刚落就开了门,池忆看着傅韵哲发懵的脸一时手足无措,拿过被子把他盖了个全部。


“呵呵”池忆看着开了门的余沐阳笑了笑。


“你今天房间信息素的味道怎么比之前还浓,给你,赶紧喝了,我先走了”余沐阳闻着有些不对,把药递给池忆转身就想走,却在无意间瞥到地上的另一双拖鞋。


顿时坐在了床边。


“你……不是要走吗?”池忆看着他坐下问道。


“哦,想跟你聊聊,怎么不行吗?”


“行啊”池忆手放在被子里朝旁边摸去想安抚一下傅韵哲,却刚摸下就被对方握住手示意他别乱摸。


他脸一红。


“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”余沐阳奇怪道。


“没事没事,我先吃药”池忆一本正经拿过药吃下。


“你找我说什么?”吃完药池忆又问道。


“哦,就想问问你还记不记得之前想给你当omega给你生孩子的何洛洛”


“他又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托我跟你说下他要结婚了,希望你能参加一下他的婚礼”


“我现在可去不了”池忆看了眼自己的肚子。


“我知道,所以给你推了”


“那你还来问我”


“池忆,你到底怎么考虑的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关于这个孩子啊,我知道现在这里都是你的人,你不怕他们说出去你是omega,可是傅韵哲那里呢?他会不会把你的身份说出去”


“不会”池忆脱口而出。


“你就这么相信他?”


“没,我就是……觉得他人挺好的”


“行吧,我说”余沐阳勾起嘴角:“你真的要不考虑考虑我好了,我至少不会说出去你是omega,而且我们朋友这么多年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好了,你快别说了”池忆无奈叹口气,心里知道余沐阳可能知道傅韵哲在这,所以起了捉弄的心思:“我还想问问你跟林睿怎么回事,那天你干嘛要躲着他”


这下轮到余沐阳慌了。


“没有啊,我俩只是认识而已”


“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眼神喜欢乱瞟?”


“啊,都已经这么久了啊,我还要去老师那里”余沐阳假模假样看了眼手表,杯子都没拿走就匆匆离开了,临走前还好心多说了一句。


“池忆,这几个月尽量多跟傅韵哲待在一起哦,保证父亲的信息素充足对孩子才好哦”说罢他就关了门。


过了一会池忆确定他没有反上来的计划才拉开被子,傅韵哲埋在被子里的一张脸通红。


“抱歉抱歉”池忆顺了顺他的头发。


“他估计猜到了我在这,刚刚那个手直接按到了我身上,压死我了”傅韵哲深吸了几口气说道。


“他就是这样喜欢捉弄人,没什么坏心思”池忆解释道。


“走吧”池忆刚准备下床肚子突然抽抽,他脑袋空白又坐了回去。
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啊?”傅韵哲看着他的脸以为他不舒服,立马爬过来手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
“我没事……只是……她好像动了”


“谁?”傅韵哲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“她”池忆拉着他的手抚上小腹。


傅韵哲的手刚贴上池忆的肚子就被弹了。


他好似被热水烫了一下收回了手。


“她她她……动了?”傅韵哲有些呆住了。


“嗯”


“我可以……再摸一下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”池忆点点头。


傅韵哲伸手小心翼翼的贴在池忆的肚子上,里面的小朋友像是感知到了父亲,动的有些频繁。


傅韵哲摸着肚子头一次感觉到了生命的意义。


他抬眼看着池忆,对方低着头笑得一脸温柔。


傅韵哲突然直起身抱住了池忆。


“怎么……”池忆被人抱了满怀。


“谢谢你池忆”


谢谢你让我觉得我不再是孤单一人,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世上有人是因为我而存在,谢谢……谢谢我遇到了你。


“不客气”池忆笑着拍了拍他的背,随后依恋的把头靠在他肩上。


……


五个月的时候池忆在傅韵哲的陪同下做了产检。


说实话他是很怕的,他害怕余沐阳开口跟他说孩子留不下来。


余沐阳一脸凝重的跟他的朋友说着什么,傅韵哲和池忆坐在外面等着他们的最后通牒。


“会没事的”傅韵哲看着池忆紧绷的眉头握住了他的手。


手心全是冷汗,他知道池忆很看重这个孩子,他也一样。


他摸过孩子的胎动,他知道池忆为了保她受了多少苦,他也希望她能够平安生下来,成为他们的家人


“没事”池忆笑了笑。


余沐阳走了出来,池忆站起身。


“怎么样”


“各项指标都还可以,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”


池忆和傅韵哲同时松了口气。


“还是那句话,你俩多待在一起对孩子好”


“好”


“那你们先走吧,我还有点事”


“行”


两个人出了医院就往家里走,傅韵哲却在经过商场的时候让司机停车。


“怎么了?”池忆不解。


“我们下去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给她的吧”


“可是还早哎”


“不早了,都五个月了,还有四个多月就要出生了”傅韵哲拉着他的手。


“行吧”池忆拗不过他,便跟着他一起下了车。


两个人在商场里逛了很久,基本上看中的都给拿上了。


“你说她是男孩还是女孩”傅韵哲推着一整车的东西。


“女孩,我之前梦到过她”池忆肯定的说。


“女孩?”傅韵哲想了想。


“那我们再去给他买个娃娃吧,小女孩都喜欢这个”


“好”


两个人走到相应的货架才发现全空了。


“你好,请问没有娃娃卖了吗?”


“不好意思先生,这几天娃娃都被卖完了,要过几天才有货”


“啊…”傅韵哲有些垂头丧气。


“这样吧,门外面有抓娃娃机,要不你们去试试?里面也有很多可爱的娃娃,也免得您和您的omega白跑一趟”服务员不忍心他们跑空建议道。


额……我们不是……”池忆想要解释却被傅韵哲拉住手。


“好,谢谢你”


“你干嘛不让我解释……”池忆看着傅韵哲拉他的手问道。


“一个陌生人而已,解释起来麻烦,总不可能看到一个陌生人问就要解释吧”傅韵哲回道。


“这样哦”池忆心里有些酸胀。


“而且……我觉得他说的也没什么问题”傅韵哲转过身笑着望着他。


“你……”池忆心脏如雷般轰鸣。


“到了,让你看看我的技术”傅韵哲松开抓着他的手开始了抓娃娃。


奈何手气实在是太差了投了几百个币了还没抓上来。


池忆也不敢笑,怕伤着他自尊心。


老板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让傅韵哲别抓了,他送他一个。


傅韵哲看了半天挑中了一个蓝色的小狐狸。


“这个怎么样?”傅韵哲举着玩偶问池忆。


“挺好看的”


“行,那就这个吧,谢谢老板”两个人拿着娃娃回家了。


剩下的日子也就这样平淡且幸福的度过。


池忆每天早上都会从傅韵哲怀里醒来,他逐渐适应了这种状态,就好像本来就应该这样。


可是他也会忧虑,孩子出生以后,傅韵哲是不是就会跟他各走各的路。


本来他就只是因为孩子才会跟他待在一起罢了。


后面他总会遇到自己喜欢的omega。


一想到傅韵哲会牵手其他人池忆就觉得呼吸不畅。


而且在他的想法里,傅韵哲是傅家为他爸送来的对象。


这段关系……等孩子出生以后也就结束了。池忆灰暗的想。


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,傅韵哲照例饭后扶着他走走。


余沐阳说了,多走走对身体好,到时候生产也会顺利不少,他俩向来听余沐阳的话。


池忆觉得是时候先跟傅韵哲说清楚了,以免后续有问题。


“傅韵哲”


“嗯?”


“等孩子出生以后,你回国内吧”


“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傅韵哲有些惊讶。


“……本来就是傅家跟我爸联姻……现在……我们这样,有点……”池忆看着地上的野草说道。


“池忆”傅韵哲双手按在他肩上:“我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以为我已经够明显了,难道你感觉不出来吗?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的手机响了。


傅韵哲不甘的接了电话,是家里打过来的。


“什么?!好,我马上回来!”傅韵哲脸色有些不好看,他挂了电话匆匆道:“我现在要回国内你先在这别动,我让余沐阳扶你回去”


“怎么这么急?”


“家里出事了,等我弄好了再跟你说,我先走了”傅韵哲捏了捏他的手。


“行,你先回去吧,我没什么事的,余沐阳都说孩子挺好的”


“好”傅韵哲依依不舍的摸了下他的肚子“跟你爹地一起乖乖等爸爸回来”


“快走吧”池忆拍了拍他的背。


“池忆,等我”


“好”池忆摸了摸肚子笑着说:“我和她一起等你”






未完待续



下章开虐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