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

文笔极差
脾气暴躁
黄锐煞笔

暗渡Ⅱ陈仓(7)

勿上升真人


谢谢





“我……”池忆艰涩开口,他实在没想好该怎么回答傅韵哲这个问题。


“肚子不舒服,哪都不舒服,我怎么知道我捂的是小腹”池忆手掌往上移扯开话题:“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”


“池忆,我不是傻子”傅韵哲手向下贴住了他的小腹。


源源不断的热源,让池忆的疼痛减半。也有可能是孩子知道是父亲,也没那么闹腾了。


“你那天手遮住我的眼睛,是在看我是不是那晚的人吗?”


池忆失语,他躺在地上望着他,一如既往下垂着的狗狗眼却露出洞察世事的神态,原本以为他只是不谙世事的少爷,却没想到对方敏锐至此。


只不过那天偶然失态,却被他看在眼里,记在心上。


“你在试探我,之前你还问过我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再结合我在余沐阳那里看到的药,所以你现在确定了我是那天晚上的那个人……”


“我原本以为他是有了你的孩子,可后面我发现不是这样的”


“所以余沐阳怀了我的孩子是吗?”


池忆被噎住了,心里被梗的有些难受。


如果被傅韵哲知道他怀孕了他都没这么纠结,结果对方的推理过程正确,答案错误。


“我很抱歉,那天的事并非我的意愿”傅韵哲沉着脸,属实有些不好看。


池忆这个表情明显被他说中了。


“我知道余沐阳喜欢你,他现在怀孕了,你对他应该有了隔阂,可那天的事情确实是个意外,他是受害者,我也是。这个孩子本来就不应该出现,这次出去的话我会跟余沐阳好好谈谈劝他打掉这个孩子,对不起”傅韵哲一脸真诚,弄得池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“傅韵哲……”池忆心乱的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


“我从未想过要介入你们的关系”傅韵哲信誓旦旦的说着。


“少说点话吧,这里没有水”池忆也懒得解释了,只好止住傅韵哲的话。


池忆侧过身,小腹更疼了。


池忆看着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叹口气,而后闭着眼想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却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梦里又梦到了那个小姑娘,扎着两个小辫子牵着他和傅韵哲的手。


傅韵哲不知道说了什么,小姑娘笑开了花,他抱起她亲了亲,又亲了亲自己。


池忆又看着小孩在前面跑,傅韵哲在后面追,他在他们身后对着父女俩的背影笑了笑。


小姑娘突然又拉着他的腿,池忆蹲下身问她怎么了?


“爹地抱抱我吧”


池忆突然意识到这是梦。


他抱起小孩试探性的问她:“你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


小姑娘歪着头亲了他脸颊一下说:“爹地,我叫一一,傅一一”而后她看着池忆,眼睛里蓄着泪水:“爹地,我好痛……对不起爹地……我好喜欢你和爸爸……可是我太疼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池忆手里一空却发现自己双手都是鲜血,他环顾四周喊着一一的名字,却没人回复。


“池忆……池忆……”傅韵哲拍着他的脸,想要让他清醒。


“痛……好痛……一一……”池忆蜷缩着身体,紧紧捂着小腹。


“怎么回事?你怎么流血了……”傅韵哲慌乱的看着池忆身下的血,他不知道要怎么做,没有人来救他们。


他怕,他怕池忆死在他面前。


当年母亲和弟弟平静且苍白的面容在此刻和池忆重叠,傅韵哲只觉得自己呼吸不畅,手抖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能救他。


他不想也不能再承受一个人死在他面前。


“池忆!池忆!你别睡,醒醒,池忆!”傅韵哲不停轻拍着池忆的脸,对方却陷入了混沌。


门被打开了,第一个冲进来的是余沐阳。


傅韵哲慌乱的看着余沐阳仿佛看到了救星。


“他……他流血了……你……救救他……”傅韵哲伸出手拽着余沐阳。


余沐阳面色一凝,看着池忆牢牢抓着傅韵哲衣角的手说道:“抱着他上车,快!”


余沐阳让他的朋友医生早就等候在手术室,他在车里简单的给池忆做了下处理,神色凝重。


“发生了什么?”余沐阳不耐烦的语气。


“啊?”傅韵哲一直盯着门没反应过来。


“我只不过出去两天,回来就听说你们俩个被绑了,他们打你们了吗?为什么池忆变成这样了?”余沐阳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。


傅韵哲看了余沐阳一眼,犹豫着不敢开口。


“说啊”


“没有打我们,我们甚至连他们脸都没见到,我也不知道池忆怎么了,他只是在地上躺着睡觉,然后就突然蜷缩起来说肚子痛……他的胃病很严重吗?”


“胃病?”余沐阳轻蔑的看了傅韵哲一眼。


“La situation n'est pas très idéale, il faut la phéromone du père, sinon l'enfant ne peut pas résister à l'avortement(情况不是很理想,需要父亲信息素才行,不然孩子保不住只能做流产手术了)”余沐阳的朋友跑出来谨慎的看了一眼傅韵哲而后对着余沐阳说。


余沐阳焦虑不安。


“什么意思?池忆怀孕了?”傅韵哲头脑发懵的问道。


“你听得懂法语?”余沐阳有些惊讶,随即恶狠狠的警示道:“靠!跟你没关系,这件事情你最好闭上你的嘴!被我知道你传出去了你等着!”


傅韵哲这时候却突然醒悟过来。


原来池忆欲言又止的眼神不是因为他肯定了余沐阳跟他一夜的人,而是他知道是自己。


“做流产手术吧,他醒了就怪我一个人好了,我总不能……看着他死吧……”余沐阳垂着头捏了捏拳。


“好”


“等等”傅韵哲叫住他。


“如果有信息素的话孩子可以保住吗?”


“可以”医生答道。


“需要我怎么做?”傅韵哲向前几步问道。


“你!”余沐阳后退了几步,脸色复杂后神情低落。


他想他懂了。


余沐阳苦笑。


alpha跟omega始终是有区别的。


这是横在他跟池忆中间一道永远无法跨过的山。


……


池忆在第二天中午悠悠转醒,旁边守着他的是余沐阳。


“我怎么了……”池忆捏了捏鼻梁。


“醒了?”余沐阳坐起来给他倒了一杯水。


“先喝点水”


“傅韵哲呢?他没事吧”池忆伸手抓着余沐阳的手。


“没事,他在休息”余沐阳安抚着拍了拍他的手:“先喝点水”


“孩子呢…?”池忆急切的问道。


那个梦太真实,他害怕孩子不在了。


“没事,都很好,你先喝水,听我慢慢跟你说”


“傅韵哲知道你怀孕了,也知道你怀的是他的孩子,他挖了一部分腺体救你,现在还在休息”


“挖了腺体……救我?”池忆放下水杯,下唇被浸润的红艳艳的。


“是,孩子当时很难保住,需要父亲的信息素大量注入,所以只能挖腺体”余沐阳接过杯子:“而且,你后期需要源源不断的接收信息素,否则孩子随时保不住,我跟傅韵哲也说了这个事,如果你真的想生下来,就必须每天在家跟傅韵哲待在同一个空间才行,池忆,你真的……很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不用说了,我想我知道了”余沐阳看着他纠结的样子深吸一口气:“池忆,我喜欢你”


“我当初劝你生下孩子,是因为我爱你我想嫁给你。我算计了很多,可唯独没算到你也会爱人。我总以为你身边没有其他人我还可以努力一把,反正我跟你做朋友这么久了别人都没有我了解你,怎么不可以是我跟你在一起呢?可惜啊我早该想到的,如果我们能成为恋人的话,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不是吗?”


“对不起”池忆蠕动着唇道歉。


“有什么好道歉的你又没做错,照顾好自己,我还等着成为孩子的干爹呢”余沐阳笑着说道。


“我先走了,还要去老师那里”


“好”


余沐阳背过身就红了眼眶,出了门却撞到从国内刚赶过来的林睿。


林睿握着文件的手紧了紧。


“你哭了?”


“没事,池忆现在状态不太好,让他好好休息吧,你晚点再来吧”余沐阳露出一个笑容。


“好,我刚来,你带我出去转转吧”林睿拉着余沐阳的手往外走。


池忆在房间待了一会后下了床。


他想去看看傅韵哲。


此时傅韵哲还在床上休息,池忆待了一会后他才醒。


“你来多久了?怎么也不叫醒我”傅韵哲从床上坐起来。


“过来看看你”池忆干巴巴的一句话,手往前虚扶了傅韵哲一把“我能看看你腺体吗?”


“没什么好看的”傅韵哲避了一下。


“让我看看”池忆执拗的转过他的身体,看到了颈后用纱布遮住的地方。


“疼吗?”池忆用手点了点周围。


“没事了已经”傅韵哲故作轻松道。


“是我自己想要这个孩子的,你不想要为什么还要割腺体救她”池忆放下手望着他。


“我……也许是知道你已经在吃药了还想留下她,也许是看到你疼得没意识缩成一团手还放在小腹取暖,也许是……我希望你能够开心”傅韵哲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,话音刚落又抬头望着池忆。


午后的阳光从窗户跃进来,池忆被光照着瞳孔颜色浅浅,带些血色的嘴唇看上去很好亲的样子。


傅韵哲被脑子里的想法惊住狼狈的收回眼神。

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池忆鬼使神差的问道,收获了对方困惑的眼神后补充了一句:“是她想抱你”


傅韵哲笑了笑环抱住他。


“没关系,你想抱多久都可以”










  还没虐完 不要高兴的太早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5)

热度(22)